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傷心的媽咪

在Toysrus也買了另一樣東西就是下圖的指甲剪(Sassy). 也煩請大家告訴大家千萬不要買這個牌子的指甲剪. 它的設計真的很怪. 買的時候也看不到, 只覺得造型很可愛就買了! 就是因為它, 所以我不小心把小J的腳指頭剪流血了! 血還流了好久, 我想他一直動和一直踢也是血流不止的原因. 我試著一直幫他止血, 但是沒用, 雖然傷口並不是很大, 血也不是很多的那種, 但是, 一直流也讓我很難過! 我一共用了2個OK绷, 和2個棉球想固定在他的腳上止血, 但是小J非常的不合作, 反而非常的興奮. 所以根本黏不住. 我更傷心是因為, 我把他剪流血後, 他也沒哭, 因為他很專心的在看電視! 我馬上很緊張的一直看他, 問他痛不痛, 他反而一直對我笑! 好像是在告訴我, 你這個笨蛋! 我是一個堂堂男子漢, 沒事啦, 沒事啦! 唉, 害的我好傷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