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沒經驗的笨媽咪

很 好笑吧, 那天帶小J去逛Toysrus, 本來想幫他買一點玩具, 但是, 他卻一點興趣都沒有. 他老爸說, "媽咪, 我們家小J不喜歡那些幼稚的東西啦!" 所以, 一個玩具也沒買. 但是, 我就想, 難得來一次, 一定要幫他買點什麼. 左挑又挑, 忽然看到這個枕頭. 心想, 哇!太棒了! 小J每次在車上睡覺都東倒西歪的, 我都要找一些衣服或小被子幫他墊著. 有了這個, 小J的頭就不怕東倒西歪了! 唉! 結果, 我這個笨媽咪忘記我們家小J是沒脖子的啦! 我再吹氣的時後還很開心, 一直和小J Show off 他的新枕頭. 萬萬沒想到一套上去, 就變成這樣啦~~~~~結果我一直笑, 一直笑, 笑到肚子痛. 沒想到, 小J也一直笑, 好像是在笑說, "媽咪, 你真的很笨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