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啟程到溫哥華 9/15-9/24


我們明天一家3口就要啟程去溫哥華.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不是要去待產,
我們只是純粹全家去旅行,
自從過年去了香港後,
就一直都還沒出國玩過,
像到要生完老2後不知多久才能出國就難過,
以前我和老J兩個人最愛東奔西跑出國趴趴走,
自從結了婚後就不常出國了,
也剛好這個月飛溫哥華的票價降價,
所以也就不管我現在懷孕30週的大肚子,
一定要帶Sean去給他玩個夠,
到時,希望我的體力可以給一點面子,
多撐一下,
線在最擔心的就是Sean在飛機上的表現了,
我也讀了很多媽媽們帶小baby搭長程飛機的心得,
和一些必備物品,
我不奢求圓滿,
只希望一切順利平安就好,
接下來我可能會有近2個禮拜的時間沒有辦法寫Blog,
希望大家就耐心等候,
等候我們精采的溫哥華旅程日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