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Day 1 in Vancouver

Sean在飛機上的表現可圈可點,
從台北飛香港的他就是睡,
從香港到溫哥華的就不是那麼好搞啦!
起先他睡了一下,
可能是再香港轉機的時候玩累了,
所以上機就睡了一下,
起來的時候,大約是台北5,6點的時候,
那時通常正是他吃晚餐活力最旺盛的時段,
大家都再睡覺的時候,
我就陪著他在走到上跑上跑下,
實在很累,
他平常睡覺時間是大約10-11點,
所以,我就這樣陪著他5-6個鐘頭,
之後,終於哄睡了,
但是可能是飛機上很乾燥,
他也一直睡不好,
大約每半至一小時就會唉一次,
到最後,
乾脆把他抱在身上睡,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我們終於要下降囉!
這13個鐘頭真是不好熬啊!
我們到達的時間是溫哥華當地下午1點多,
Sean一下了飛機就乖的不得了,
Daddy以前打壘球的朋友Connie阿姨來接我們機,
他也乖乖的座安全座椅,
還讓我做前座,
不吵也不鬧,
再台灣的時候就都不會乖乖的座,
所以我都不能自己帶著他到處趴趴走,
要是他回台灣後可以那麼乖我就好命囉!
下午,我們就到metrotown(溫哥華最大的shopping mall)去半老J的駕照(因為過期),
也買了電話預付卡,和一些盥洗用品.
該買的都買完後,
Untie Connie就帶我們去找Uncle Horse家(我們接下來一個多禮拜要住的地方),
到達後,先梳洗一下接著和家人報平安,
接著我門就去吃韓國料理,
我一直都很想吃辣豆腐鍋,
想說,溫郭華一定有比台灣正統的,
果真!真是好吃啊!
那白飯是用石鍋煮的,
哇~~~Q到不行,好好吃!
但是,因為要分給Sean吃,
所以不能點有辣的,這是唯一的遺憾,
但是就算是不辣的也很好吃,
想必辣的更好吃!
但是Sean並沒有胃口,
吃的並不多,
晚上回家後還陪Daddy去朋友家串門子,
Mummy沒去,因為實在太累,
聽Daddy說,Sean Sean還交了一個小女朋友哩!
我們家這個豬哥一直親人家,
在人家家玩到瘋掉,
回到家之後連牙都沒刷就睡到不醒人事,
我和老J一大早4點多就睡不著了,
就起來看Poker(加拿大當紅的全民運動)!
我們得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這是在香港機場拍的,
他們機場設計的真棒,
不但有考慮到辛苦的媽媽們需要地方幫小孩子換尿布,
更是位小朋友們設計了許多的Playground!!!
Click here to see more photos of the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