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Day 4 in Vancouver

因為昨晚太晚睡,
所以今天就比較晚起床,
Daddy早上打了個電話給以前的朋友Murphy約吃飲茶,
以前就一直聽老J說Vancouver的飲茶很很很好吃和狠很很便宜,
所以,我就一直念念不忘他說過的,
一定要帶我去吃吃,
果真,真的很好吃,
害的我叫了一整桌,
吃的我不亦樂乎,
Sean Sean也吃了好多!
本來在來之前,
我非常的擔心他不肯座在椅子上和我們大人好好吃飯,
但是,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Sean變的好乖,
不知道是餓了,還是知道他在異地,
他本來都用手抓東西吃,
我們來的第一天我給他買了一套餐具(有盤子的那一組),
也可能是覺得新奇,
就很乖的一直用,
現在已經會把東西叉起來自己吃了,
但是他還是會用手啦!
不過,他這個禮拜到目前所有的表現,
我都很滿意,
茶足飯飽後,
我們去Mall裡逛了一下,
他們的Mall真好,
還有一堆給小朋友玩的地方,
可以讓媽媽們好好逛街,
好讓爸爸可以讓小孩子再玩的同時休息一下,
設計的真好啊!



接著我們去了第2天原本想要去的Aquarium,
但是,我們都很失望,
一來是下雨了,
戶外的Show都要淋雨參加,
二來是戶外的Show都很難看,
台灣的Show好看多了,

接著室內也很小,
沒有很多令人驚喜的東西,
Sean只對裡面的playground有興趣,
還和其他小朋友搶玩具哩!

接著,我們去Daddy以前的家,
只在門口照了幾張相片就離開了,
Daddy說一點也沒有變,
還是和以前一樣,

跟著,我們去Daddy的大學同學Ericr家吃飯,
哇,他們也是一大家子住在一起,
有蕭爸爸,媽媽,大哥,大嫂,二哥,Eric,小孫女,
我們原本不知道要和這們多人一起吃飯,
但是他們一直說因為有小孩子可以在家一起玩,
所以就毫不客氣的過去啦!
果真,Sean一點也不害羞,
把人家家當成自己家的玩起來,
還和人家搶玩具哩!
都是我平常沒教好,
丟臉丟到溫哥華囉!
Sean那天玩的很開心,
一上車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

回到家後,
又和untie and uncle Horse玩到12點多才睡!
Untie and Uncle Horse當晚送給Sean一個禮物,
就是很有名的Teddy Bear from "Build-A-Bear Workshop",
這種Teddy Bear現做的喔,
你要從他的身體開始選起,
再來是衣服和配件,
接著你可以看著他被填充,
然後拿著一顆小愛心許願,
許完願望,就把它放到小熊身體裡面,
最後在整個縫起來,
每一個小熊都有附上一張出生證明喔!

Click here to see more photos of the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