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弟六次產檢20061004


"這是謝小弟的心臟(左心室,左心房,右心室和右心房)和心跳"

這一次的產檢是我懷了謝小弟後老J第一次陪我做的,
因為我不想在自己開車去醫院,
肚子越來越大,開車安全帶繫的我很不舒服,
但是,我也只能選擇晚餐的時間去,
那一晚,
看的都比平常順,
超音波也一下子就輪到我,
醫生問診也一下子就輪到我,
所以沒花多久時間,
最令我開心的是謝小弟一切都很好,
醫生還說他比預期的來的重,
這是我萬萬沒預料到的,
因為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很小,
有人都以為我只有懷孕4,5個月(我已經8個半月了!)
所以我想大概會像Sean上次一樣太小,
ㄟ,結果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我很開心!!!
這個月的體重也沒增加很多,
被醫生誇讚了一下!
嘿嘿!這次的產檢真是順順順啊!

很多人還是會問我說,
你確定是男的嗎?
我其實也不太確定,
因為上次醫生說是男的之後,
就都沒在照超音波,
所以,當大家問說,
"你確定嗎?"
的時候,我實在也不是很確定,
都只是回答,"因該是吧!"
所以,這次我還是再問了醫生一次,
答案是,
"Yes, It's a B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