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Day 7 in Vancouver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Uncle Hans的來電,
Uncle Hans先從大陸飛台灣,再從台灣飛溫哥華,
再去美國,
所以他再溫哥華的時間只有一天,
我們就打算一起去Grouse Mountain看看!


我們就從最頂玩下來,
所以先撘纜車上山,
本來山下天氣不錯,
但是越上去,霧就越濃,
到了山上後,
也很大霧到看不道路,
我們就這樣繞了一圈,
然後在餐廳裡先喝了一點湯,
接著我們就沿路下山去看鮭魚,
早再我們還沒買機票的時候就有看過東森購物賣加拿大之旅的廣告,
裡面有城堡之旅和賞鮭之旅,
說鮭魚4年有一次大回流,
今年就是大回流,
然後拍到好多好多好多的鮭魚,
所以我一直以為會是那樣,
結果,我在河裡一條也沒看到,
都到養殖那邊,

實在沒甚麼看頭,
也只看到1,2隻魚跳起來,
一點也不好玩!實在有點失望!
接著是走吊橋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我是不趕走啦,
因為我怕高,
但是最後他們也因為時差的關係,
所以也累到走不動了!

之後,我們就去Horseshoe Bay吃海鮮,
我們在等Uncle Kyo來和我們會面一起吃飯前提前先到,
好讓Sean可以在玩一下,
我真,又給我們找到Playground了!
嘿嘿!這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次做這種盪鞦韆哩?
他越來越喜歡盪鞦韆了,

接著我們就看到了彩虹,
彩虹離我們好近好近,
好像就再前面一點點,
第一次覺得自己站在彩虹的不知是起點還是盡頭,
總之好開心好開心,
總覺得我們一家子要出運囉!

我們最後決定在 The BoatHouse 用餐,
想說終於可以吃到海鮮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中國人吃海鮮的技術比外國人棒多了!
我叫了一隻帝王蟹,
他們的煮法就是用鹹水煮熟,
只給了幾隻腳,
一點也吃不飽,也不好吃!
但是,我的媽啊!
他們的甜點可真的太貨真價實了一點,
我點了 一份Cheesecake,
但是,我卻吃到吃不下,
這對我來說通常是不太可能發生的,
因為我超愛甜食,
尤其懷孕後更是不忌口,
幾乎沒有甜食是吃不完的,
結果還吃到我連宵夜也吃不下,
真的是很貨真價實啊!
回到家之後,
Sean還Uncle Horse一起組合了一個置物櫃,
雖然它只是在一旁很好奇的觀望,
但是Unlce Horse很努力的敎他怎麼組裝!

Click here to see more photos of the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