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Chandler生病了!


前一個月做左右,
我們家裡的大大小小都感冒了,
惟獨我們一家4口,
我們每天逃啊逃的,
最終還是抵擋不過那可怕的病毒,
病毒最先對Sean入侵,
再來是我,
接著就到Chandler了,
我一直在防範,
就是怕Chandler被感染到,
因為Sean再出生後的一個月也被我傳染感冒,
最後還嚴重到要住院,
那10天的分離,
讓我傷心欲絕,
所以我非常怕,
但是,還是逃不過可怕的病毒,
他還是被傳染了,
就在上個禮拜的某一天晚上他開始咳嗽,
剛開使並沒有痰,
但是,隔天早上卻開始有痰了,
趕緊帶他看醫生,
現在,每天要給他吸蒸氣,
拍痰,吃藥......
唉~~~
看著他咳嗽的樣子實在心疼,
食慾也因為生病而不好,
又常常咳一咳就把所有的東西又咳了出來,
真的好心疼~
希望他可以快快好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