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又變豬耳朵


前一陣子,大約一個半月前,
家裡再洗窗子,
那時候窗子通通都拆下來洗,
隔幾天後就再房間裡發現一堆蚊子!
可恨的蚊子都在晚上大家都睡著後才出來覓食,
實在可恨!!
在我和老J努力了幾個晚上後,
終於得到平靜的睡眠~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又出現了一堆蚊子,
這次我們並沒有洗窗子,也沒開窗戶,
我們的房門也都關著,
實在搞不懂他們從哪裡來?
老J說是上次的蚊子孵蛋留下來的.....
聽的我一度信以為真~~~
那些吸血鬼來找我不打緊,
但是他們偏偏愛找Saen和Chandler,
小孩子的血比較好喝嗎?
好幾次他們都大言不慚的停在Chandler的臉上,
又黑又大的蚊子在他臉上停著不動讓我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該如何打死那隻蚊子?
一掌"啪"下去嗎?
我就趕緊叫老J,
說也神奇,他就只用兩隻手指,在一眨眼的瞬間,
被他給捏死了~~~
很神ㄟ!
最可憐的是Sean,
每次被咬都腫的很慘,也會變的很紅
這次又咬到他了耳朵,
又腫的像上次一樣,
嘿嘿~老闆,切一盤豬耳朵來吃吃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t was good to meet Chandler the first time and see Sean again last week. Uncle Hans might come to Taiwan again in March to see you two lovely kids. And very looking forward to it.

Uncle H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