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左擁右抱

愛妹妹
我很開心他們可以疼愛自己的妹妹,
可能是因為好玩,
至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欺負妹妹的舉動出來,
或許在等他們大一點,
等到妹妹開始會和他們搶玩具時,
大概就沒有這麼甜蜜了吧~~
Sean總是愛圍繞在妹妹旁邊,
弟弟到還好,
這些畫面一定要好好的捕捉起來,
我的記憶力實在退步的很快,
有時明明記得要說些甚麼或是做些甚麼,
一轉個身,
就可以忘得一乾二淨!
唉~真是老了不中用囉~~
有人和我說多吃魚油,
可以增強記憶力,
我已經不知吃了幾罐,
記憶力還是一樣糟糕,
這些畫面要是不好好給捕捉起來,
不用個幾年,我一定會忘光光,
現在科技發達,
數位相機人手好幾台,
才短短幾年,
光是照他們就不知照了多少,
哪像以前光是買底片就不少錢,
還要再花錢去沖洗,
現在只要買張記憶卡,
隨你愛照幾張就幾張,
還好有這種科技,
否則照相技術那麼爛的我一定會毀了不少底片...
相信過一段時間後再把這些相片拿出來回味,
一定別有一番滋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