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Sean的怪語言

Sean


Sean: 那個吹風好大力
=
風好大


Sean: 咪咪不乖乖生氣
=
咪咪不要生氣



Sean: 那個是打球的

=
那是一顆球


Sean: 那個是我的了
(他很喜歡在每一句話後面加"了")
=
那個是我的


咪咪: Sean Sean, 為甚麼你腳痛痛?
Sean: um um 因為我腳痛痛!


咪咪: Sean Sean, 為甚麼你不聽話?
Sean: um um 因為我不聽話!



咪咪: 今天沒有太陽,好舒服
Sean: oh ic, sun去睡覺覺了
咪咪: 沒有啦,只是太陽公公被雲遮住了
Sean: oh ic, 可以用那個 #%%$#&(()#&^ long long ladder @$$%#&&*&!$!
fire truck
(他的意思是,可以用fire truck的ladder去把雲給撥開,這樣就看的到太陽公公了!)

Sean的語言發展一直很慢,
我和傑克不是很擔心,
因為每個小孩的發展都不一樣,
但是.....
說話這麼怪,
阿公說是邏輯差啦....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