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我的大小情人

Sean with flowers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那兒子是媽媽前世的情人嗎?
我希望是,
我也覺得是,
因為我超愛這兩個調皮搗蛋的小惡魔,
最近,我才比較慢慢適應一次要應付三個小孩的生活,
在這之前,
我常常脾氣很暴躁,
因為小孩子令我很煩,
另我常常對他們一點小事就發脾氣,
我也會開始動手打他們的屁股和手 (罰站那就不用說了,是必備的!),
但是,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不像大人會記仇,
每天散步時,
Sean 都會去摘花送我 (是每天喔!),
他可能也喜歡摘花的樂趣 (好一個採花賊!),
他會很開心的跑過來拿給我說,
"咪咪! 給你送花!"
我糾正了他好久,
應該是, "送花給你!"
他還是永遠和我說,
"咪咪! 給你送花給你!"
每次他一把花拿來送我,
我的心就好甜!
我就會看著他那天真的臉龐,
對我自己所對他的不耐煩而深深的感到愧疚,
我都會再次的提醒我自己,
他只有3歲,
他還在學習,
他很多事都還不懂,
我一定要多多教導他,
多多耐心給他!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他可以成為一個品德好的有為青年!
Sean Sean啊!
咪咪會好好檢討的,
我要你知道,
我真的很愛你!
謝謝你每天都送我花,
讓我有個好心情,
你真是個貼心的好寶貝~




Chandler with rocks

弟弟他開始步入哥哥的後塵,
開始撿石頭,
我也搞不懂為甚麼,
Sean也曾經有一陣子超愛石頭,
就一路撿,
他們倆唯一的不同是,
哥哥撿了都交給媽咪,
而弟弟撿了不是往水溝丟,就是亂丟或是砸車子! (超暴力!)
不知石頭會不會代表以後他們所賺的錢???
哥哥是賺的都拿來交給媽咪,
而弟弟.................
通通拿去揮霍???
想了就起雞皮疙瘩!!

孩子越大,
父母的責任就更重,
我其實根本甚麼屁都不懂的就噗通噗通的生了三個孩子,
孩子的教育???
從來沒想過,
哥哥三歲半,
沒給他讀小班是因為沒找到一間符合我和傑克理念的學校,
中班哩??
還在深鎖,
在他們成長的每一個階段裡,
父母要學習的東西都很多,
我不是個樣樣事都做得很好的媽媽,
但是我非常在乎他們的體能和健康,
所以,我們每天一定會去爬山,
呼吸新鮮的空氣和鍛鍊他們的體力,
寶貝們,
媽媽或許對你們少了點耐心,
但是,媽媽對你們的愛一點都沒有減少反而越多,
媽媽也在學習,
媽媽也對你們似懂非懂 (真的很難懂ㄟ!)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相互成長,
一起手牽手走向美好的未來!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