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螃蟹車=學步車=懶媽媽車

P1010958-1


這台螃蟹車實在值回票價,
其實這台是堂姐們的,
只是放在家裡沒有人再用了,
所以我們把它拿來用,
這台只有Sean沒有座過,
Chandler也有座,
沒有座到的原因是,
我沒有很贊成小孩子座螃蟹車,
因為很多文章都有說小孩子座螃蟹車可能會造成感覺統合失調,
原因是提早利用雙腳力量和缺少爬行的訓練,
還有就是一些說螃蟹車很危險,
小孩子會翻車啦一堆的,
所以,基於以上種種理由,
我並沒有買這種車子給小孩座,
但是,弟弟和妹妹卻破例了,
弟弟那時破例是因為我常常因為要做家事之類的,
所以就把他放那自己玩,
妹妹那更不用多解釋了,
原因是,我要做的事越來越多,
而她是一直喜歡立著,
一躺就哭,
抱到手都痠了,
給她試座時,她就開心的不得了,
看著我們走來走去,
哥哥們也三不五時的拿車子給她玩,
她樂的哩!
但是,座太久也不好啦,
可是,這種車子實在很方便,
所以,我叫她懶媽媽車,
要貪圖片刻安寧和偷時間做事的媽媽們一定愛死了這種設計,
但是,等小孩子會移動時,
媽媽們就可要特別小心了喔!
尤其是家裡有樓梯的,
一定要看好喔!
在此,本人還是不推崇這種車子啦,
唉!我不得向現實投降,
Sorry! 寶貝Penny,
等妳會爬了之後,
我就把他立刻給收起來喔!
每天給妳操兵爬行,
現在就先給媽媽一點點空閒的雙手做事好不好?
妳最乖了!

Penny chair




penny drill

妹妹從一個多月時就開始流口水,
害我一度以為她要長牙齒了,
還好沒有,
她的口水越流越多,
圍兜兜一天不知要換掉多少條,
還好她哥圍兜兜多的要命 (因為Sean也是口水流的很誇張!),
弟弟就好很多,
我看,妹妹也要步入大哥的後塵....
現在他四個半月還沒長牙齒口水就流成這樣,
我很難想像之後的樣子....
加上她現在小小的下巴已經紅通通又脫皮.....
唉唉唉....這可怎麼辦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