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Sean 上週的作品

Sean School work 2
這些是Sean上週從學校帶回來的作品,
左上角他說是"cake",
在我看來是用M&Ms排成一個笑臉的草莓土司,
右上角是著色紙,
左邊是爸爸,右邊是媽媽,
左下角是發回來請家長幫忙種的綠豆,(這張圖是第二天)
右下角是第四天的綠豆,
發得出乎我意料的快!
長大了拿來當豆芽菜炒來吃吃看!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他每天從學校帶這些東西回來,
我都不知道是該幫他留下來還是丟掉??
留下來?他似乎也不會再看它們一眼,
丟掉?我做媽的又覺得不捨得,
所以現在桌子堆得亂七八糟,
等到堆到某一個程度再一起丟吧~
至少我有相片存檔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