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回憶~

昨天下我是我去接哥哥下課,
我先帶著弟弟妹妹去看醫生,
看完之後去接哥哥,
再去接哥哥的路上,
我聽到ICRT正在播放一首老歌,
頓時,好多好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我一定要趁我對這短暫的回憶還有記憶時寫下來,
因為,好久,好久,好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
我聽到的歌是 Madonna 的 Take a Bow,
和我差不多年紀的人應該都聽過這首歌,
只聽這首歌的感觸並沒有這麼的深厚,
因為剛好我開車經過山路,
整條的山路兩旁全都是綠樹,
昨天風大,我沒開冷氣,
打開窗子,新鮮的空氣還有味道,
加上午後的陽光,
再加上這首歌,
我忽然覺得我很像以前在紐西蘭下課後自己開著車的情景,
那種愜意,那種自由,那種腦袋空空只想這等等要換甚麼衣服出去玩,
那種自私,那種驕傲,那種永遠想說甚麼就說甚麼想做時就做甚麼,
為一不同的是我身後多了兩隻小朋友,
說也好巧,
他們昨天當我正在享受這首歌時並沒有吵鬧,
不知是微風和陽光令他們舒服?
還是和媽媽心有靈犀?
給媽媽一點點的空間享受回憶??
總之,這感覺到現在還深深的在我的腦海裡,
好舒服的感覺~
I just love this song,
sharing with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