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Golden Retriever

Chandler with Retriever
有人說,狗狗是小孩子們忠實的玩伴,
一直都很想還養一隻大的狗狗,
但是光想到LoLo的貓毛,
就讓我退卻三分,
雖說貓和狗是不一樣啦,
但是我還是很怕,
因為,是我要照顧它,
而孩子們只是陪它玩而已,
除非...................
等他們都大了一點,
可以幫忙分攤家事後,
照顧狗狗一些工作我也可以安心的教給他們的時候,
我或許可以考慮一下,
在那之前,一律免談!


Chandler with Retriever 2
搞不懂為甚麼孩子們一看到狗狗可以興奮成讓你看了都傻眼??
昨天帶他們去夜市走走,
弟弟就一直站在賣小狗狗的那一攤不肯走,
妹妹也是,看到狗狗就會一直想要撲過去.......
搞不懂??
想當初我也是很想養狗,
但是老媽堅決不肯,
搞得我也沒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