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ㄚㄚㄚ 小人國, ㄚㄚㄚ 小人國

上個禮拜六我們社區大停電,
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
這段時間通常是很熱的時段,
不吹冷氣可以接受,但是要是連電風扇都沒了,
我們大概會被悶死吧!!
那天傑克老爹竟然要上班,
我一接到通知說要停電時,
我的眼淚差點要飆了出來~
我一個人要怎麼帶著那三隻在外頭晃個8小時??
天啊!!
二話不說,我提前了一個禮拜約了舅舅阿姨一起出去玩,
最後我們決定去小人國,
因為很近,開車半小時不到,
所以那天我們電一被切掉後就出發了,



小人國 5
小人國 7
小人國 6
那天真是熱,
熱熱熱,熱爆了!!



小人國 8
Penny愛車,愛死車子了,
要是被他看到車子不給她座,
她小姐就來給你尖叫叫不停~~
太可惡了!!太可惡了!!



小人國 9
小人國
還好那邊有戲水的地方,
下午我們去玩了一下水,
順便消了一下暑,
好舒服~
還好舅舅阿姨有陪我們來,
我的能耐只兼顧的了妹妹一個,
因為妹妹實在也是太皮了,
她只要一見到水,就興奮到不行,
周圍的媽媽爸爸阿姨叔叔們都對她愛水的熱情孜孜稱奇....
我生了一個水怪~不僅愛喝水,更愛玩水,
應該是被哥哥訓練出來的吧!!
舅舅負責照顧哥哥和弟弟,
他們去大一點的水上溜滑梯,
但是一樣.......一直找不到人,
我光是要找他們就找到頭昏~
還好有阿姨負責幫我們照相,
否則我們那天絕對不會有那麼多精彩的相片留作紀念!
謝謝阿姨!



小人國 4
小人國 3
小人國 2
謝謝舅舅阿姨,
我們玩得好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