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可惡的Havaianas

巴西拖 2
我相信,只要是有一點眼光加上少一點自制力的媽媽們一定會對這雙小鞋子愛不釋手,
這雙是Havaianas的baby shoe,
可愛吧!!
這是Sean的乾媽送的,
但是他沒穿幾次就不能穿了,
弟弟也穿了幾次而已,
現在換妹妹穿,
雖然是藍色,但是有一點天藍色的感覺,
所以妹妹穿起來並不會覺得是男生的鞋子,
雖然她穿還有一點點大,但是她好喜歡這雙鞋,
每天都坐在門口等我幫她穿鞋子.....(代表著散步時間到了!!!)
每天幫他的小腳套上這雙鞋時,
我心裡都會浮現兩個念頭,
一個是天啊!......好可愛啊!!
我一定要找機會幫她用相機拍下來!好留做紀念~
另一個是天殺的.......是誰設計那麼可愛的鞋子來騙媽媽們的錢??
這種鞋根本就是中看不中穿嘛~搞甚麼!
巴西拖 3



既然有給這麼小的baby設計,
那在大一點的小朋友當然也不例外啦!
巴西拖
這是哥哥第二雙Havaianas,
對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個人喜愛有品質的鞋子~
雖然當媽媽之後鞋櫃裡都是平價的平底鞋或是拖鞋,
但是絕對不是甚麼地攤啦,或是菜市場的,
老話一句,
我情願用一千元買一雙鞋可以穿個10年,
我也不要用一百元買個10雙鞋子穿!
唉喔,總之,反正小孩子的拖鞋我也是有一點點的要求啦!
但是,你不覺得就是很可愛嗎??
他們家的鞋子真的很耐穿!
目前我只穿壞過一雙,
但是那雙我是天天穿,穿了兩年吧才壞的喔!!
厲害吧~去買雙試試吧!現在也變得很便宜了啦!
值得,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