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14

2014 Autumn Family Day3

昨晚大家真的都睡的比第一晚好了,孩子們都還要用叫的才起床。今天的活動只有到中午吃過中餐就結束了,因為明天大家要上班上學。今天的活動有三項,一項是Archery(射箭),第二項是Zip Line(滑索飛鼠),第三項是Bug Art(手作昆蟲)。趁大家都去吃早餐了,妹妹還沒醒,我快快照了一些我們營地的相片,我先來介紹一下我們這兩個晚上住的地方。


這是我們的帳篷,裡面有六張床的大小,可以睡六個人。


我們每個家庭有一個這樣大小的帳篷。


整理好東西後我忘記拍裡面了,所以就拿第一晚模糊不清的相片擋一下。我們不是睡地板,可以看到裡有四張床併成一排,前方靠門左右兩邊也各有一張床,每一張床上都有軟墊,床包,枕頭跟睡袋。所以我們不需要準備帳篷裡面的東西~


接下來是盥洗設備,左邊這一根是戶外沖澡用的,但是天氣已經變很涼了,所以實在沒勇氣體驗,右邊水槽,跟兩間廁所,兩間淋浴。這組盥洗設備是給6個帳篷的家庭使用。因為我們當天那一區只排了四組家庭,所以非常夠用,並不會有衝突~


左邊是淋浴間,裡面什麼都有了,洗髮精,潤髮乳跟洗澡乳一應具全,我們也不需要準備。有手邊是廁所,是還挺乾淨的,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在外面上二號~


兩個小的睡中間,爸爸媽媽睡兩旁。


哥哥弟弟各睡ㄧ邊。


孩子們睡了一晚,精神都充飽飽,所以通通先往Zip Line衝!


孩子們怎麼都不怕啊?想都不用想就通通衝第一~要滑下來先要爬上去,那個高度實在有點讓人腿軟~


 之後就是往下一跳~


他們很樂~


換小弟啦~


他們從爬到上面到往下想都不用想的往下跳大約只需要半分鐘到一分鐘的時間~


當哥哥他們在玩zip line的時候,爸爸媽媽跟著兩隻小的來玩Archery。





看似簡單,其實並不是啊~爸爸的劍射歪掉了~


等小孩子都跳完了,就開始換爸爸媽媽了,這時,幾乎都是男人先,因為女人很怕~都墊底~所以,現在是爸爸們的時間


我問傑克說高不高?他說,“我不知道ㄟ,我沒看!” (我看他是不敢往下看吧!)


接著就是媽媽們上場啦!ok, 我承認我腿軟了~


我站在上面心裡只想著傑克說的沒往下看,所以我也不敢往下看,但是真的要到跳的那一刻,拜託!誰敢跳啊!嚇都嚇死了!我一開始想用站著跳,結果不敢,所以腿往下慢慢灣,然後我又一直鼓勵我自己說,難得都來了,應該也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了,所以很想用站的跳,可是就是俗辣啊!所以還是不敢站著跳,心想,好吧!那就坐著跳好了,但時還是不敢,所以我想用躺著跳~哈哈哈哈!真的!我真的很俗辣!


我就從頭叫到尾~真的很可怕!結果,我犯賤的跟所有媽媽們嗆聲說誰要來挑戰第二次的時候,我才開始慢慢享受那個快感,其實是不錯的!人生很多第一次都會讓人無所適從的畏懼,但是當你真的跨出那一步時,其實整個過程並不會有想像中的可怕!


玩了兩輪zip line,媽媽也累了(怎麼那麼遜啊~)差不多是中餐時間了。


這幾天謝謝這幾位輔導員陪我們上山下海~


吃完中餐之後我們就相約所有的輔導員跟我們一起團照~這個週末真的很難忘~太多太多的第一次了!


最開心的就是孩子們了!體驗到好多好多不一樣的東西。他們都說不想回家!(想逃避現實,因為明天就要上學了~)


看到一起長大的孩子們~媽媽心中無限感激!童年萬歲!友情萬歲!



我們一共八個家庭,32個成員。在2014的秋天一起渡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末,我相信這個週末會讓我們一起回味好久~好久~


我們明年春天見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