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Autumn Family Camp Day2

今天是我們活動最多也是最精彩的一天,昨晚一整晚沒睡好,早上一大早就被孩子們興奮的聲音吵醒。小Boo到了清晨才熟睡,所以我把哥哥姊姊打理好就叫他們自己去玩了,我八點才叫小Boo起床帶她去吃早餐,因為活動九點開始。


早餐還不錯吃,我就吃了四個半片的厚片土司加糖漿和一堆水果(買尬!肥死人柳~)


早餐吃完輔導員請我們開始填我們想玩的活動的表格,一種活動最多16個人,所以大家必須輪流做活動。


我們今天早上第一個選了Giant Swing (大擺盪)





什麼是Giant Swing咧?Giant Swing就是把你舉得高高的,然後自己把繩索解開,就蕩出去了~每個活動跑第一的永遠是小孩子!他們完全不知道怕是什麼ㄟ~這個活動跑第一的是Chandler, 我們來看看吧~


當扣好所有安全措施之後,大家就開始把繩子往後拉,人就跟著網上越吊越高。


等到你覺得可以接受的高度時,跟下面一直猛拉的夥伴們說聲“Stop", 然後就開始準備扯開自己的繩索,接著你就會開是擺盪~這就是Giant Swing~


來附上一個弟弟的video給大家看看~


排第二的依舊是我們家的(一整個好動的不得了)~這次是哥哥。


準備好了~Ready, Steady, Go!!!


來附上一個哥哥的video給大家看看~



接著換傑克老爹啦~


這些活動不只是孩子喜歡,大人也都玩得很開心~


小Penny不敢玩這個,所以配合她只做了baby swing, 就是她爬到樓梯的一半然後把樓梯移走,他整個人掉在那邊,爸爸負責推她搖來搖去~


來附上一個Penny的video給大家看看~



等到輪到我的時候,我才發現最俗辣的是我~我到了一半就哭了!連喊stop的機會都沒有,下面的人就一直把我往上拉到最頂,結果他們看我一直不動,才發現俗辣的我哭了,挖哈哈哈哈!(我的video就不好意思放上來丟臉了~)


我們早上第二個活動是生態抓蝦 River Shrimping


簡單的活動卻讓所有的小朋友雀躍不已


大家都抓到了一堆魚啊,蝦的~











孩子們就一直往自己的桶子裡看啊研究的


小Boo也拿到了自己的網子和桶子~


抓這些東西的高手依然是小弟,他抓到了螃蟹~


也抓到了青蛙跟蚱蜢,他真的很敢抓ㄟ~


早上的兩個活動結束後剛好是中餐時間,休息一下就開始用餐囉~


中餐過後是午休時間,但是我們並沒有午休,就一直留在餐廳聊天到兩點活動開始~下午我們的第一個活動是Slack Line, 是一種繩索。到了目的地,就先開始做暖身運動~


做完暖身,就開始這個活動啦,基本上這是個平衡的活動,(媽媽我完全不行),整個活動美個人要找一個buddy(夥伴), 以確保對方的安全。當你在繩索上時,你的buddy必須在你的左右或是後方保護你。哥哥的buddy是幼稚園死黨Thomas


小弟的buddy是他的幼稚園死黨Jason


Daddy的Buddy是高中同學Thomas阿伯~


小妹的Buddy是弟弟幼稚園死黨Jason的妹妹Julia


當這群孩子玩的很開心的時候,媽媽們就一直在旁邊負責照相,照啊照的,我問旁邊的媽媽,“你爸媽以前有者樣陪你玩嗎?” 大家的答案都是一致的:“沒有!”  忽然非常羨慕現在這一代的孩子,爸爸媽媽們都花好多時間在陪他們,希望都有個美好的童年(都是因為自己沒什麼童年啊!)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攀岩~買尬!買尬!哥哥跟個蜘蛛人一樣的爬上爬下,我們都沒爬過,所以哥哥首當其充的替我們做了個示範,看哥哥爬好簡單喔,所以大家都以為很簡單的開始往上爬~


哥哥攀岩完二話不說馬上跑去爬繩索~聰明的小弟跟Penny沒有參加這個活動 (非常有自知之明),他們又跑去抓蝦子螃蟹了~


哥哥還沒玩夠,他跑去爬第二階難度的攀岩~(他怎麼可以爬得那麼輕鬆?)


好啦,接下來換Daddy啦~他先爬了繩索,爬到沒力,手酸。(所以不是看起來像哥哥那樣那麼簡單滴~)


跟著就也咬著牙攀上去拉!(兒子都上去了,老爸怎麼可以不上去?)


今天的活動就由我來收尾拉!哈哈~大家在下面等我攻頂等到天荒地老,因為我每爬到一半就想放棄,但是還好大家一直幫我加油,萬萬沒想到我真的辦到了ㄟ!我光攀個岩可以在中途休息個3到4次,真是辛苦了我們的輔導員~(ㄟㄟ,很難ㄟ~超級難的好嗎?)


吼~接下來是最難的一個活動,我的媽啊!我用盡了全身吃奶的力氣往上爬,我又是爬到一半想放棄,還好輔導員有給我些指導,他教我爬的時候靠緊著網子會比較好爬~(恩~我有聽懂,但是還是很難爬啊~爬完後天開始整隻手沒力痠痛軟趴趴的什麼事都不能做,連切片檸檬都手軟!)當我邊爬邊休息時,覺得上面往下看還挺舒服的,當我爬到頂端時,聽到大家的歡呼聲,我也情不自禁地給自己拍拍手,好嗨啊!)


下午的活動也結束了,在休息一下就是晚餐時間了,孩子們總是閒不下來,他們繼續找東西玩~這回是靜態的了~


開始吃晚餐拉,大家通通餓得要命~果真有運動有差喔!等我餵完小Boo想去裝東西來吃時,看到的畫面卻是一堆空空的盤子,食物都被掃光光了,嗚嗚嗚嗚~


這次的假期裡面有兩位小壽星,一個7歲,一個4歲,所以我們也特地訂了兩個蛋糕請宅配送到營地好讓我們為這兩位小壽星慶祝一下!


吃完晚餐後是我們期待已久的螢火晚會,本來這今天一整天都沒下雨,卻在吃完晚餐後開始飄起毛毛雨,沒下雨的螢火晚會會在戶外舉行,但是飄雨了只能改在室內做一些其他的活動。我們先是開始一起跳一首祈禱明天不要下雨的歌,(我還沒跟我的新相機培養好感情,所以錄的畫面是一片黑漆嘛嗚~請大家見諒啦!)




接下來就開始一連串的活動,第一個活動是把手裡的球敲到洞裡,哥哥的右手邊是他從小的幼稚園死黨Thomas, 最後贏家是Summer~ (相片裡唯一的女生)


第三個活動是請孩子們帶上帽子,帽子上分別在左右兩側有用一條線粘住一個茶包,遊戲是要把兩邊的茶包都轉到帽子頂端,這場遊戲由我們的壽星小妹妹“樂樂”勝出~


接下來是爸爸組~贏家好像是Thomas阿伯,(記憶力超差~)傑克老爹位居第二~


緊接著是媽媽組~這遊戲實在是讓在比賽的媽媽們完全沒有任何形相而言!規則是把一根橡皮筋套在鼻子下方,接著要用臉部的肌肉把那條橡皮筋移到脖子,這遊戲過程超醜超沒形象的!最後的贏家當然是我啦,(因為我最不顧形象!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跳了一首我忘記有關什麼的歌舞,跳到最後大家都很嗨!跟著我們就開始陪孩子烤marshmallow啦~(螢火晚會一定要有烤marshmallow的啦!again, 相片曝光太多,抱歉啦~)


烤完哥哥跟弟弟幫忙大家包住巧克力餅乾,就變成 ”S'mores" 啦~
 (s'more (sometimes spelled smore) is a traditional night time campfire treat popular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Canada, consisting of a roasted marshmallow and a layer of chocolate sandwiched between two pieces of graham cracker)


好好吃捏~(好甜啊!)


今天就在這螢火晚會裡做下一個完美的句點~爸爸媽媽都超累的,但是所有的小朋友們卻一點睡意都沒有,晚上因為開始變冷了,所以我只叫孩子們去刷牙洗臉換睡衣去睡覺,反正明天下午就可以回家洗澡,媽媽我也可以省事一點。那天晚上他們一倒在床上沒五分鐘就都誰著了,我可是累趴了!那天晚上大家都睡了場好覺~希望明天一樣有個好天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