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回味

heads up 2
每當幫妹妹照了一些相片後,
總是會回頭想想哥哥那時再做甚麼?
自然而然的就回去看看以前的相片,
每次看,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每次看,都覺得還是小小隻的比較可愛,
每次看,都覺得自己蒼老了好多~
竟然還有好多人在叫我多生一個,
你是傻了還是瘋了?
出張嘴巴當然容易,
要不然你來生好了,
講得好像很好玩一樣,
當然不生啦!
很累ㄟ........
3個夠了啦~
現在已經很少人生3個了好不好?
走出去大家都已經給我拍拍手了,
夠了,夠了,謝謝大家!
我要退休,不生了!
我還想過一些自己的人生哩~
現在就等妹妹長大一點送去學校之後,
我應該就可以輕鬆一些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這這....三位小朋友真的是同一個工廠出品的耶~品管做得真好,超像的^^
我也覺得凱莉媽媽生三個真的要給你拍拍手(啪啪啪啪啪啪)的,現在生一個算是對得起家庭,對長輩也有個交代;生兩個算是讓是有益於國家人口增長;生三個的話,簡直是應該被政府頒獎,再加領生育補助獎金了吧!
教小孩比養小孩辛苦,凱莉媽媽應該要回那些催你生第四個的說:我們可是重質不重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