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講不聽

Bungo bee house

再來和大家分享一下Sean的怪語言,
有一天在散步時,
他頭抬得高高的和我說,
咪咪看,"Bungo Bee House"
我回答說,"你說甚麼?"
這樣子重複了3,4次,
接著我的頭也抬高看,
才發現他在說蜂窩,
我說,"不是啦,那是hive",
他回我說,"不是,是Bungo Bee House",
我說,"好吧,但是不是Bungo Bee, 是Bunbo Bee",
他說, "對,是Bungo Bee",
說了N次,他還是和我說 "Bungo Bee",
我頓時很想把他的耳朵抓起來清一清,
為甚麼老是聽不懂??

眼睛他說 "anˇ睛"
謝謝他說 "ㄙㄟˋ ㄙㄟˋ"
不行他說 "不ㄙㄧㄣˊ"
反正,沒幾個字他是說得準的,
這可怎麼辦喔??


右下角那棵樹是木瓜樹,
還是Sean和我說的,
否則我這個土豹子還不知道木瓜是這樣子長大的哩,
因該是阿嬤和Sean說的,
我兒子比我厲害ㄟ....
你有看過木瓜樹嗎?
很少吧!

No comments: